隨著身心靈的敏感度提高,越來越能夠辨識各層面上出現的訊息與意像、指引,
除去不以為意的部份(那些就像是沙漏裡的一粒沙,隨之消失在生活的縫隙中)
大多當作一個參考,也像是一個路標,心的標的物,檢視自己有沒有走錯路

以下是剛剛看到的一篇文章
是由Joshua翻譯Tom Carpenter的 <怎樣確定獲得的指引是來自於大我>


問:我怎麼知道我獲得的指引是來自於大我呢﹖

答:來自於大我的指引,會帶給你一種放鬆﹑融入的感覺,而你準備去克服千難萬苦的豪情壯志也會悄然逝去。正是如此心境,最終會讓你認出你苦苦追尋的就在眼前。

  大我的指引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特點呢﹖原因很簡單。因為當你一意孤行地想去達成你的目標時,你就將自己降低到我執的思維層次。此時,你為自己築起了一道柵欄,擋住了從你那超越我執局限的完美真我流下來的智慧甘露。     


問:我想我並沒有從大我那裡接受到指引。之所以這麼說﹐是因為每每當我請求指引時,就我個人感覺而言﹐我沒有接受到什麼。

答:因為你希望聽到的是天使的號角聲,但很遺憾﹐這不是你與真我,或者與我的溝通方式。你應該聽從能帶給你安寧的聲音,不管這個聲音聽起來是平淡無奇的﹑熟悉的﹑還是陌生的。如果你有一種安寧的感覺,就可以怡然地確定,你聽到的是來自於你真我的聲音。

  當你歷盡艱辛去追求什麼時,你一定會陷入困苦掙扎的狀態,你將不會感受到安寧。那麼﹐你應該明白,此時你體驗到的正是我執的誤導。

  在你的頭腦裡,你將與真我的溝通想像得遠比真實情況複雜﹑困難得多,而那帶給你安寧的聲音是靜悄悄的,你聽到過很多次,但常常將它忽略過去。


問:有個有趣的現象,當我向大我詢問教理時,我總能得到精彩的回答。當我希望知道具體該做什麼,卻沒有答案,我感覺到又被逼著依靠自己,試圖去努力追求什麼。

答:因為你期望聽到的是應該做什麼的具體指示。事實上,你做什麼事並不重要,重要的是,你為什麼要去做它﹑你以何種態度去做它,而你做什麼事卻無關緊要。


文章地址: accim.org/jj/modules/article/view.article.ph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es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