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有人告訴您:

•每一天不只是『另一天』,都具有特定的、在意識進化層面的意義。
•藉由瞭解每一天不同的靈性意義,我們不但能知所進退,更能掌握時間能量,積極發揮天賦、特長,以及深入探索自己本有的圓滿。
•我們可以能量穿梭的方式,與時間能量的精微本質連結,達成深邃的治癒效果,讓自己的意識不斷擴展。

您會怎麼想呢?

馬雅人是時間管理者,是遊戲大師。他們在地球留下許多奧秘、線索,至今尚未被人類完全解譯。馬雅古文明,在寶瓶世紀,將重新綻放她的智慧光芒,而其中的精髓,即為許多神秘學家、考古學家傾畢生之力探究,蘊藏時間能量偉大奧秘的<馬雅聖曆>(Mayan Tzolkin Calendar)。

我們誠摯地邀請您來進一步瞭解<馬雅聖曆>,並一起穿梭<馬雅聖曆>中20個具有深邃星系意識內涵的馬雅圖騰,接收祂們的慈悲治癒能量,協助我們達成深度的治癒,並且開啟我們的無限神聖潛能。

<馬雅聖曆>能量運作為我們帶來許多益處:

•瞭解每一天不同的能量特質,並與個人生活連結,讓我們能理解所有事件發生的真正意義,並開始轉化個人陰影面向,恢復自己本有的神聖力量。
•與星系進化的神聖母體連結,並汲取個人需要之能量,例如:愛、滋潤、瞭解、智慧、動力。不需要再從外在世界競逐他人能量,而一再演出人生肥皂戲碼。
•與更高層面的神聖本質達成連結,恢復個人的神聖創造能力。
•協助啟動、滋養我們的光體,恢復我們的多次元意識。

教席 : 朱力行 老師

說明會 : 9月 8日 下午2:00–5:00
地點 <花與精靈> 台北市民權東路3段60巷14號 (近中山國中捷運站)
TEL 2509 -9421

課程 : 9月 22 . 23日 上午9:30 –下午6:30
地點 <賽斯花園>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71號5樓 (近仁愛路口)
TEL 2721 - 0373

報名 : b7680801@ms17.hinet.net ( 請註明係報名說明會或是課程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es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