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天使日,很想去參加天使的活動
且我已經決定要上馬雅聖曆的課程,應該可以不用參加這場說明會
但原本是要陪朋友參加的,雖然她後來無法來...
我還是在星期六的下午來到了花與精靈
明天九月九日的貝瑪央金也有活動,除了老師將帶領大家感受這天特殊的999能量交替,介紹馬雅聖曆中慈悲的治癒能量,還有送七支激光柱水晶與粉晶,最重要的是,據説...朱老師會給Deeksha歐~;)


在簡單報到後,先抽了今天陪伴的大天使卡,與彩虹卡

我的彩虹卡是:「I travel wherever I desire. 我可以自由自在地去任何地方旅行。」

這真是很撫慰我的一張卡,其實今天早上起床後,我就一直想著旅行這件事,有些地方微微發亮遠遠呼喚著我,呵,實在很久沒有旅行了。
我很喜歡去陌生的地方,感覺每個地方的脈動還有與土地的連結感,很多訊息與故事會用它們的方式傳達予我,喜愛這樣的感動。


大天使卡抽到:富足

大天使亞列爾:「當你追隨直覺,使你的夢想成真時,你的物質所需都會得到滿足。」

我正將富足自豐饒之羊角(譯注:古希臘神話中,哺育宙斯神的羊之角,也是裝滿花果及穀穗的羊角狀物,為豐饒的象徵),傾注到你與你的生命中,請你張開雙臂來接受。有些寶藏是以聰明點子的方式出現,有些則是以機會的形式來到。我們會一起合作來實現你最高的夢想,我也請你將任何的擔憂交給我。神與我非常地愛你,並且非常高興能以這種方式來協助你。我們知道你也會將這份美好傳遞給其他人。」

亞列爾與神聖的魔法有關,也就是指最高意旨的立即顯話 亞列爾協助你吸引任何支持你完成生命任務的所需。當奇蹟出現在這能量場中,知道這是正常而且是「在光中」的。亞列爾的氛圍是淡粉紅色系,如果你佩戴或握持玫瑰粉晶,你的心會對亞列爾極美的愛更加敞開。無論你所需為何,都可以祈請她,而她會依此適當地引導你。

p.s.  所以彩虹卡和大天使卡對我真好,謝謝宇宙聽到我的祈求,我允許它們進入我的生命並感謝愛與美好與所有共享~


接下來,是朱老師分享的部份

二元性的體驗已完成(1998年至2007. 9. 9 結束這個循環週期)新的文明誕生,
我們汲取亞特蘭提斯之寶貴經驗,從雙魚世紀尾提升至寶瓶世紀,
基督意識再度回到地球。

去年的8月8日,是888能量通道開啟
而今年的9月9號,也就是明天,將有 999 的能量通道進入地球,
另外,9月18日和9月27日的能量也很強(1+8=9,2+7=9,但還是以9月9日的能量較強)
在這幾天多靜坐冥想(靜坐時先觀想與上師連結,呼喚999的能量進入我們)接收並提昇我們的意識,與地球新能量連結。
 9月11日將我們下載的最新意識程式  "重新啟動",
光之工作者或者是治療師可能會因此加速進化
需要保持安靜的狀態,覺知觀察情緒或身體的變化,放輕鬆順其自然,多在家休息,盡量不要做重大決定。

重要的是,學習當自己的主人,真正知道自己要甚麼,
恢復神聖力量,對世界與人的看法會改變,不再用人類頭腦的方式思考

這也是選擇或成長的時刻,
接受所有改變,讓新的機會、人事物、才能,進入我們的生命,
保持覺知,不抗拒,也許必須放下小我刻意一直保持著的那個狀態(即使那個狀態並不是我們想要的)只因為能看似安全,
保持在中心,即使這會讓我們有時候卡在零點的力量狀態中(零點類似佛家說的 "空" 的力量),
請允許發生,
讓較高自我、大我與我合作移除舊有的意識程式,
和新的機會、可能性、夥伴產生連結,給予舊有的一切祝福。

這變化會發生在精微的層面,保持高度覺知才能感受到,
原來自己有興趣的或習以為常的都可能改變

這一切,都是在恢復我們已擁有的,而非得到新的。

我就是光,我願讓光經過我。

一個真正靈性的人,不是上了多少課或得到多少玄妙的經驗為靈性
而是
一個真正快樂喜悅的人就是靈性的人

恐懼的人們為了消除恐懼,會做出許多不好的事情因此削減自己的能量,沈浸在不停的循環中,以為這樣會快樂
我們曾經這樣過了多少世呢......

真正有錢的人,也許,也不在於擁有多少實質上的金錢,
想想,若沒有任何身價,但總能心想事成,擁有供給無虞的充沛金錢能量,這樣的豐盛是否更為富足不束縛?

好好的去做對地球有利的事情,
也許在這過程中,會產生各種不喜歡的變動,很多人不喜歡改變,
允許力量帶領我們使之流動,祝福它、接受它,若非讓它離去,怎麼會有新的能量進來

朱老師建議的消除恐懼(自我重要感)的方法
和那天上完默基瑟德後,大天使跟我說得一樣

Archangel Gabriel:「用愛的方式擁抱你的力量,並為了更大的福祉而使用它。我會指引你,使你的行動啟發與激勵其他人。我也會用更強烈想要服務、協助與教導的意念,來取代任何自己能否勝任的自我懷疑。當你的注意力專注於『我能如何服務他人』時,你就不會擔心其他人是如何看你。專注於你的優點,和你已經學到的教訓,以及當你是一位可以追隨自己神聖指引的活生生典範時,那種美好的感覺。」
老師說:「所有做的事情是為了人群服務,而非個人表現,重要的是宇宙真理是否能透過我傳達,誠心的服務,讓宇宙通過我。」

勇於嘗試,
靈魂不同意的人事物絕不會到我面前來
所以不要擔憂,也無須恐懼

憶起原是光,允許進入與接受新的變動吧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es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