旋轉是愛人的話語。

於你的愛,與你的愛。




去年年底的接力八小時旋轉,那份寧靜及眾人間的連結,
遠超過任何一場蘇菲朋友於公眾前的演出、示範與分享。

如果你曾因為在台下或舞台旁為這旋轉駐足或傾醉,
請你,請你這兩天來這裡,應這呼喚。

這呼喚來自你心底。
如果,如果你喜愛蘇菲,喜愛旋轉,請你應這承諾,
至此共紡這段三十六小時的光陰錦帶,

你的領會,是眾生的領會,
你的祝福,是眾生的祝福,
你的醒覺,是眾生的醒覺,

而你的寧靜與微笑,是眾生們一瞥即蜿蜒成淚的慈悲。

由白晝至黑夜,由曙光至星辰,
地球旋轉,月亮旋轉,太陽旋轉,銀河旋轉,原子旋轉著……
你也來旋轉。

心的旋轉將輕吟出真誠的秘密。
哪怕你只是靜坐著,哪怕你只是擁抱,只是,
到來與微笑。

 


【魯米逝世八百週年.台北接力旋轉36 小時慶典】


時間:2007/09/29 10:00 ~ 2007/09/30 22:0
地點:表演36 房五樓 ( 旋轉) 、三樓 ( 夜間休息、第二日全天休息區)
地址:台北市木新路二段156-1 號 ( 頂好超市樓上,請繞至後方進)
交通:搭乘捷運至木柵站、七張站,再轉搭公車251 、 252 至〔景文中學〕站下車。
費用:每一梯時段酌收場地清潔費
資訊: 愛蘇菲部落 、 lovesufi blog、 蘇菲禪簡介、 遇見蘇菲 ‧旋轉自由
聯絡: yasufi@gmail.com 、依秀 0953-065201 、雅慧 0920-783032
愛蘇菲部落 e-mail: yasufi@gmail.com
Web: www.yasufi.org
lovesufi Blog: blog.yam.com/lovesufi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備註:
1. 為使接力旋轉順利進行,我們需要確定每一梯時段皆有人於場上旋轉, 請有意願的朋友於〔附件一〕中填寫可排班的時段,並將檔案回傳至 yasufi@gmail.com;若沒排班的夥伴可依據現場狀況與個人意願自由參與旋轉。
2. 表演 36 房四樓有淋浴間可使用,三樓將申請為夜間休息室,五樓入口處將設有服務台,另〔附件二〕為物品清單、收費資訊,〔附件三〕為表演 36 房交通資訊,供您參考。
3. 急徵服務台志願義工 ,請有意願的朋友與依秀或雅慧聯絡唷。
4. 無論你是否接觸過旋轉、是否會旋轉,都非常歡迎你來到這裡!
5. 我們的導師 Videha 、翻譯 Sahasi 也會全程參與 9/29~30 的36 小時旋轉接力慶典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es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